废物辣鸡一个(咸鱼)

不接受站外授权,不接受站外授权,如果发现任何除Lofter以外的网站出现我的文章请立即私信告知我。本人的作品可能有的时候会夹着一些没有标签的文章,那是本人的私心魔改,雷的很,尽量不要看了。

旧设还是平行?(1)

  警告,本文含有大量私设,初步cp属相是all瑞。

  为了方便区分,我部分用的是现设的名字,比如king,我知道金的旧设叫gold。

其实并不算是旧设,我感觉叫他平行世界比较好。

毕竟和官方的旧设基本完全不一样,这个是同人的“旧设”,还加了很多私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在,风和日丽的一天,创世大赛的某处森林,散发着不太祥和的气息。

  “king,你又和这种弱者待在一起,真是有够让人扫兴的。”

  森林一片树木倒塌的正中央站着三个少年。

  刚才开口的是创世大赛的大赛排行榜第二,Godrose。

  而他的正对面站着一个金发戴着帽子的少年,少年身后躲着一个闪着不知名发光体的白发少年。

  “我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管,Godrose。”金发少年也就是king,语气略带冷漠的直视对面的人。

  他同时也是大赛排行榜第一。

  “就是!你就是嫉妒哥能和king在一起!”

  而躲在他身后的人是Grey,虽然排名对比其他两位有点不够看,但好歹也是大赛中上的水平。

  只是为什么如此狼狈还是要从早上说起。

  我们的Grey少年早上一如既往的日常抽风,先是把自己的队员们扰了个遍,然后又去骚扰别人。

  大多数人因为忌惮他身后的king所以只能试图口头上报复他,但是基本都会被堵回来。

  不过他不小心踢上了硬茬。

  就是据队长king所提起过他名义上的弟弟,Godrose。

  两人基本没打过照面,大多数见面的场合都是因为king。

  也不知道Grey当时怎么想的,上去就和他打招呼。

  果不其然被对方用言语稍微嘲讽了一下,又被对方用武力镇压。

  然后Grey脑子一轴直接嘲讽对方和king的关系看起来完全不好。

  貌似踩雷点上了。

  就……炸了呗。

  Grey差点被Godrose一棍子敲死的时候king卡在点上出现救了他。

  当时那棍子就离Grey的脸五厘米。

  Grey直接连滚带爬躲到king身后,周围的树木因为两位大佬的战斗倒塌了一片。

  然后就形成了这个局面。

  尽管刚才差点被拍扁,但是Grey还是不忘嘴欠去嘲讽Godrose。

  “你也闭嘴。”king有点烦躁他抓住Grey的头发让对方闭嘴。

  “好嘞哥。”Grey比了个拉链的手势在嘴上画了一下。

  “只要队长你发话,我现在就能变成哑巴!”

  “那你最好从现在开始就闭嘴。”king敲了一下Grey的脑袋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450)
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